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郁菁新北市消防局特搜隊大埔分隊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結婚美食大麻海龍蛙兵地震中心泡湯交往
  • 搜尋:

    HONEY PIG韓式烤肉 結果共6筆

  • 肉控照過來!號稱世界最好吃韓式烤肉 插旗信義區

    曾被CNN報導為「世界上最好吃烤肉」的韓國烤肉店楓樹Maple Tree House,將於5月25日正式在台北信義商圈開幕。而除了楓樹之外,信義商圈於3月才有Meat Love開幕,加上原本的Honey Pig,短短的距離,就有三間知名韓式烤肉店相互競爭,也讓信義區成為韓式烤肉新戰場。
    2017/05/24 18:19
  • 早午餐、牛排、燒肉都有!跨年夜24小時餐廳報你知

    跨年夜當天,不少人擠進信義區,像是到市府廣場前的跨年晚會或是在信義商圈周邊欣賞台北101煙火,不過倒數完後該到哪裡覓食、打發時間?以下整理出台北信義商圈附近的24小時不打烊餐廳,讓大家可以一路從2016年狂歡到2017年。 
    2016/12/28 15:33
  • 韓燒肉名店「姜虎東」來台 第一家店設點台中

    到韓國必吃的國民美食之一「韓式烤肉」,近幾年在台灣也非常火紅,從年初主打24小時營業的「Honey Pig」到今年暑假開幕的8色燒肉,都吸引不少民眾排隊,未來也傳出信義區百貨將開出韓式燒肉店「泰一格烤肉」、號稱是史上最強的韓式烤肉「新麻蒲海鷗마포갈매기」也將落腳東區,而由綜藝節目主持人姜虎東開的韓國燒肉名店選擇在台中開出台灣第一家旗艦店,開幕時間預計是10月中旬,目前正積極招募人員。
    2015/09/23 17:01
  • 最夯韓國必吃美食!八色韓式烤肉 台灣首店7月開

    還記得去年底進軍台灣的24小時韓式燒肉Honey Pig嗎?熱潮還未退燒,現在又有一家韓式正宗燒肉店要進軍台灣了!據說許多到訪韓國的旅客,一定會去這間「八色韓式烤肉」朝聖,而念念不忘的好滋味在不久的將來能在台灣品嘗到,地點就在台北東區的一級戰場。
    2015/05/26 16:59
  • ​最夯韓國必吃美食!八色韓式烤肉 台灣首店7月開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還記得去年底進軍台灣的24小時韓式燒肉Honey Pig嗎?熱潮還未退燒,現在又有一家韓式正宗燒肉店要進軍台灣了!據說許多到訪韓國的旅客,一定會去這間「八色韓式烤肉」朝聖,而念念不忘的好滋味在不久的將來能在台灣品嘗到,地點就在台北東區的一級戰場
    2015/05/18 23:20
  • 別白跑一趟 全台最夯燒肉店初一初二都休息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今年一月份才在台北市信義路開幕的韓式烤肉店「Honey Pig」堪稱是目前最夯的排隊名店,即使店家在店門口貼出公告「現場排隊客人要等候8小時」,仍吸引不少消費者排隊,另外雖為24小時營業,但春節期間仍有休息,為避免消費者白跑一趟,目前已在臉書粉絲團上公告,2月19日、20日店休2天
    2015/02/17 10: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